close

DSCN5414.JPG

咩咩滿月啦~~我們也開始忙送彌月禮了

 

我跟楊老爺兩人選的彌月禮不一樣

 

老爺喜歡裡面有很多款~可以放比較久的彌月禮

 

最好價格很實際~簡單來說就是要俗夠大碗的禮盒就對了

 

我呢~~則是選擇外觀可愛拿到會 哇!好可愛 之類的彌月禮

 

(我果真是愛面子!!)

 

所以~~~我們訂了兩款彌月禮 (一人一款不會打架)

 

先來看看我挑的

 

 

 

 

DSCN5415.JPG

金格

 

我試吃過許多間的彌月蛋糕

 

這間的包裝與蛋糕樣是我最喜歡

 

桃紅色的外觀~很討喜

 

 

 

 

DSCN5416.JPG

馬卡龍巧克力蛋糕

 

好可愛喔!!!

 

 

 

 

DSCN5418.JPG  

 馬卡龍檸檬蛋糕

 

這個口味吃起來很像表皮有一層硬殼的檸檬小蛋糕

 

因為小敏很喜歡吃那種檸檬蛋糕

 

所以試吃到這款的時候心裡大概就決定就是他囉

 

不過說真的~這蛋糕好看但吃一片就會膩了

 

因為這中間夾層有許多奶油~所以吃第一片還不錯~第二片就不OK啦

 

 

 

 


 

 

6.jpg

郭元益

 

這款是老爺挑的

 

我是因為他的包裝實在不怎麼樣,所以不訂這款

 

但最近又新出一款幸福娃娃車~這款的造型就很不錯

 

如果早一點出~我可能就全部訂郭元益了

 

(我真的只看包裝  )

 

 

 

 

 

7.jpg  

打開來裡面有許多東西喔

 

有法蘭薄燒、手工餅乾、果凍跟一個巧克力捲心糕

 

說真的~他的捲心糕還不錯吃耶~

 

朋友吃都說這蛋糕很好吃

 

雖然他外觀不怎麼樣~但很實在

 

這款就非常符合老爺的需求~很多樣價格又實際

 

 

 

 

 DSCN5436.JPG  

最後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們的照顧

 

送了我好多禮物~

啾咪  

 

 

 

 

結論:

 

如果要我在挑一次彌月蛋糕~我可能就不會選擇需要冷藏的蛋糕啦

 

因為這種需要冷藏的保存期限通常都不長

 

所以要送禮時很麻煩~要敲定時間送,不然會送到過期就很拍謝囉

 

然後最好選擇有很多門市的店家

 

這樣你北中南各方好友如果無法親自送達也可以門市自取

 

(就方便許多,也可省去宅配的費用)

 

然後還要看出貨時間~有些三五天前告知就可以出貨

 

金格的就比較久~這款馬卡龍要7天

 

所以跟朋友預約都要七天後,保存期限又只有三天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愛郭元益啦

 

但如果包裝能在可愛些~我會毫不考慮就選擇郭元益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