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想吃日本料理

所以就到大同路上晃晃

看到大和屋跟爭鮮迴轉壽司...

經過一番的猜拳與卦杯後...

我們選了大和屋....  (因為爭鮮迴轉壽司吃過啦..這家還是個未開發地)

我們叫了一份400元的定食...跟一個茶碗蒸、魚卵手捲、烤羊小排

他們的定食從400起跳....有400、500、600

我叫的定食裡面有一份生魚片、壽司、茶碗蒸、土瓶蒸、炸天婦羅、

烤魚、煮物、鮑魚沙拉

照片沒有全部照...因為我認為這家普普..所以我拍照的慾望不強..只照了幾張




生魚片...

給個兩個種類...共五塊..

還OK囉




鮑魚沙拉

呵呵...就一般市售的一樣.....

不過上面灑上芝麻....看起來還不錯囉....





這個是另外點的

魚卵手捲...

我愛吃魚卵...也不知道為啥...可能是他口感很好玩

有擠痘痘的快感....再帶點腥味...

(講的好像我是變態一樣....)

而且一顆顆肥滋滋...看起來就在跟我招手...

可以一顆單咬...也可以很多顆一起擠破....反正我覺得很好玩就對了...

(講這麼多那到底這個手捲好不好吃....)

呵呵....我只吃魚卵...

手卷給林芋頭吃掉啦...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當事人說不錯

(他什麼都嘛好吃....所以問他不準)





這是定食裡面的東西....不知道是煮物還是吸物

這兩類每次我都分布出來...  (其實是自己懶的去搞懂倒底什麼是什麼)

這個到挺不錯的

裡面包著瓜、鮮肉...還有一些芹菜提味

清淡爽口....

外型也可愛...像個小香包






這是單點的烤小羊排

呵呵...羊排還蠻嫩的..

只是我不知道羊排上面那一坨黃黃的是啥

像是黃芥末...可是他味道又不太像...挺嗆的...  (我不愛那一坨..不好吃)

但是還好肉質算不錯...




結論:

呵呵...這家的定食就很一般囉...

所以吃過一次就好啦

不過他們招待的豆腐到艇不錯的....炸的很好吃...

飯後的甜點是羊羹....水果是西瓜跟鳳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敏 的頭像
    謝小敏

    謝小敏的BaLa BaLa....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