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園 雲泰小館

呵呵~~前幾週我跟媽咪來個午餐約會

開著開著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看到這家還蠻新的泰園,所以我們兩個就來試試看囉


他單點的小盤菜大約在一兩百的價位,中盤價位約多40~60左右

也有兩人餐 $ 420 、三人餐 $ 690、五~六人餐 $ 1290

呵呵~~來看看我們兩位點了啥囉







招牌雲南大薄片   $ 160

看起來份量很多喔~~其實他底下有鋪高麗菜絲啦

不過~~份量也不少倒是真的

在沾他們醬汁,味道還OK  (他醬汁是屬於酸甜,還有許多香菜跟大蒜唷)

但是~~我覺得他的大薄片不知道是不夠薄,還是部位不同

我覺得少了脆脆的口感










招牌椒麻雞 $ 150

呵呵~謝媽咪吃了一塊就說 "嗯~~還不錯"

這是他第一次吃到椒麻雞,因為我媽咪平常是不可能會點這道

(哈~~因為他只愛會點酸辣海鮮湯,其他的都不會點)

所以他覺得味道很好吃

而我覺得味道OK,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給的很大方,配色也很漂亮

不過~~我覺得口感上還是略遜員林的雲之泰一籌

(呵~我不知道是不是中了雲之泰毒,每次只要吃泰國料理都會想要跟他比一下)










招牌雲醬高麗菜   $ 80

這道的口味還不錯

他們還有其他蔬菜,像是香辣四季豆,蝦醬空心菜等等

這些我都很想吃,不過我們只有兩位,吃不下 












招牌海鮮酸辣湯   $ 220

這是我媽最愛點的湯,每次只要去吃泰國料理,這是他必點的菜色

這家海鮮湯我是覺得太酸,有種香味太重

但是其實味道還不錯,只是跟我平常吃的相比,味道比較特殊一點












這是他給的甜點

其實我不太確定它給甜點是因為它自動幫我變成套餐所有有甜點呢

還是~~本來每位吃完都會附上一碗甜點

這是椰汁西米路,味道不錯呢,還蠻濃稠的









這是店內情景

雖然他們的裝潢並不是非常泰國的感覺

不過大致上來說我覺得這家很乾淨,讓人覺得舒適







結論:

呵呵~這家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口味很OK,價位也都很實在

比較讓我覺得意外的事,付錢的時候他們自動把我們變成兩人餐的價錢

呵呵~~原本六百多就變成四百二  (我也不是很清楚為啥會這樣)

整體來說我會願意再來第二三四五次



(很可惜這次只有兩個人來吃,

不然我還會想點他的月亮蝦餅,檸檬魚,打拋豬、辣炒牛等等)



地點:北屯區太原路三段296號 (松青超市對面)

TEL:04-2232-3159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