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家在台北火車對面 NOVA的樓上

最近NOVA樓上新開了很多餐廳,有茄子咖哩等等...

每家看起來都還不錯,不過我們還是挑了這家

因為這家人很多,我想應該是因為價格便宜還挺經濟實惠的關係囉










天蝦及大里肌肉套餐    $ 250

內容物有,炸蝦兩隻、大里肌肉一塊、味增湯、白飯、溫泉蛋、小菜

飯、湯、高麗菜好像可以再自行取用

溫泉蛋還不錯吃,開始喜歡吃嫩嫩又半生不熟的蛋黃











呵呵~~我覺得口味就正常,就覺得是很一般的炸豬排

(不過還是炸的比平常的豬排便當好吃啦~~)

在我心目中~~最愛的應該還是利久(聽說好像關了 )或者是勝博壂囉












和幸的菊   $ 230

哇~~有兩種呢,右邊是鰻魚飯,左邊是豚骨拉麵,還有一碗茶碗蒸唷

這種就是適合想吃麵又想吃飯,非常適合大食量的人來點 

(我就是那個大食量的人,竟然點了這款,兩個都想吃)

鰻魚飯還OK,可能是因為他有一層蛋跟洋蔥鋪底,所以口味就不單調

而麵呢,我是覺得普普,比較沒特色  

(虧他還打著高山正統拉麵~~   是阿里山嗎     ) 











冰淇淋   $ 60

套餐好像加七十元,就有一個冰淇淋跟一杯飲料

冰淇淋還不錯 (不過好像有點小貴)











日式麻糬紅豆湯  $ 80

有冰的也有熱的可以選擇,我選熱的

就一晚大大的麻糬紅豆湯,還頗大一碗,不過旁邊也附了一碟醃菜

(搞不懂為啥要附鹹的菜   是因為甜嗎~~不過吃甜又吃鹹,會拉肚子)

這碗湯裡面呢,紅豆當為底,還有兩塊大大的麻糬

他們的紅豆湯不是那種濃稠的紅豆湯,由圖可得知它是屬於比較稀的

但是他們的紅豆很好吃耶,看下圖~~





呵呵~~一顆顆飽滿的紅豆,煮的破而不爛

也是因為他沒有主的很爛,所以湯是屬於比較稀的,我覺得還不錯喝

甜甜的湯在配上麻糬,整體來說還不錯囉






結論:

呵呵~~這家店很多客人

我想應該是因為價格不貴,口味還~~~可以啦

尤其地點又好,在台北火車站、新光三越附近,所以幾乎接近客滿狀態

不過這棟大樓內還有許多餐廳可以選擇,也可以去逛逛呢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