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爸媽來台北幫阿嬤慶祝生日

呵~為了體驗信義快速道路有多快,所以我們就到101來用餐啦

(從木柵到台北101  ~  哇~超快,開車不到10分鐘就到了)


101的樓上有許多吃的,像是隨意鳥地方、九如等....

想說阿嬤過生日,吃日本料理好像比較讚

所以就來到這家代官山 居食屋







松花堂   $ 880

這份套餐主要就這個餐盒,先簡單介紹,下面再詳細介紹

左上角的生魚片、上中的梅子醋、右上角的控肉

左中的涼拌山藥、正中的小菜、右中的焗海鮮盅

左下的牛肉捲、右下的空格是要放炸蝦 (不過炸蝦來沒上)

除此之外,還有一碗山菜蒸飯、味增湯、紅豆湯








山菜蒸飯  味增湯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耶,不過我阿嬤覺得還好









生魚片

切的還蠻厚的,也蠻新鮮的










牛蒡牛肉捲

呵呵~~這個我不愛,因為他的牛肉太老囉,我愛吃幼齒的肉

不過我媽倒是挺喜愛的,因為他平常愛吃很熟的牛肉

右下角那是干貝唇,上面還有灑魚卵唷


而上面的白盤子裡面是涼拌山藥,讚!!

我超愛吃的,滑滑涼涼的口感,然後還有鮭魚卵  (呵呵~~都是我愛的組合)

讚讚讚 









控肉~~好好吃的控肉~~真的是太好吃了

他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然後又可以吃到很多膠質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的油脂層比較厚吧,所以入口就化)

這種配飯最好吃了,不過有點油唷









左邊是涼拌小菜,味道偏奶味

右邊的是焗海鮮盅,以番茄為底的海鮮盅,味道很正常








炸物

就非常正常的炸蝦












這是服務生送錯的,我們還特別問了那位服務生,這是豬腳嗎,他說是

不過我怎麼吃都覺得他就是控肉,套餐的那份控肉

超~~好~~吃~~的~~啦

呵呵~~就很油~很香~很滑~很嫩~很好吃

不過我們怎麼吃都不像豬腳,所以就問了穿西裝的服務生,這是豬腳嗎??????

(他比較資生~~有問題問他就對啦)

他馬上就說"很抱歉,馬上幫你把豬腳送上來"

不過有先吃ㄧ塊,好好吃唷








豬腳煮     $ 300

呵呵~~生日一定要吃豬腳啊,所以加點加點

豬腳的味道也不錯,不過~我覺得太貴啦












 鹽烤鯖魚    $  260

這個我覺得OK,但是也是一樣太貴啦

雖然他給的份量~~也不小囉,烤的味道也OK











豆乳野菜鍋   $  320

這個湯我阿嬤覺得還不錯,豆漿的湯頭,味道還蠻讚的

裡面有金針菇、香菇、豆皮、百果、紅蘿伯、波菜

這個湯我也蠻喜歡的,東西讓人覺得很乾淨清爽











甜點  紅豆湯

太甜太甜了~~好甜唷,但是還蠻大一碗的

不過這是套餐的甜點,所以只有送來兩份

我覺得有點小氣,應該每個人都要有甜點的








結論:

呵呵~~位在101,所以黃金地段也有黃金般的價格

嗯~~~我覺得貴了點

但是餐點都還算OK,我也特別愛她們的餐具,每個都還蠻漂亮的

不過~她們的服務生好像訓練不夠,常會出些錯誤

像是送錯餐,或者是送炸蝦沒有送沾醬,所以還需要再加強一點唷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