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墾丁大街上

招牌上寫著台菜、泰國菜、海鮮

呵呵~~原本我是希望能吃曼波泰式料理 (因為每次去那家都是客滿狀)

不過~~我們家的老爺覺得~~那家好像沒有兩人合菜~吃起來會太多又太貴

所以~~當他看到這家門口有情人餐 $660  就毫不考慮的吃這家啦

(雖然我是千百個不願意,但還是很乖的跟著老爺進來吃看看囉)

PS:呵呵我用千百個不願意來形容,不是說這家不好

只是我脾氣很拗,如果~心理已經有想吃的餐廳,就不會想去別家~~~

所以~~我知道我很難搞 









呵呵~~點完菜後服務生就先位我們上兩杯紅茶

很貼心呢,還有附飲料








泰式椒麻雞

這道~~口味我認為並不道地(可能是他的蒜頭切太大,但卻讓這道菜帶點南台灣的風格)

不過還不難吃,可惜的是他的醬汁太少了,所以不夠配飯吃

而老爺倒是吃的很開心,他覺得味道不錯
 
原本~~他還以為椒麻雞是麻油雞勒   (呵呵~~因為他不認識椒麻雞     ) 

(這是繼我媽不認識椒麻雞之後,第二位不認識椒麻雞的人)

呵呵~~可能是我太少帶老爺去吃泰式料理,所以他跟雞不熟









酸辣鯛魚排

呵呵~~這道我並不喜歡

因為~~我覺得太酸又太辣了 (這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唷)










蝦仁滑蛋

呵呵~~這個讚,蝦仁給的非常大方

又大又多,有吃到賺到的感覺,讓人覺得很開心

而且蝦仁都有把腸子挑光光唷

然後蛋呢~~有點半生不熟,很滑嫩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季節時蔬

呵呵~~就非常正常的~~炒高麗菜










海苔吻仔魚湯

她們的吻仔魚是比較大條的魚唷

而湯的口味比較清淡,剛好可以中和太酸的鯛魚片








這是店內的情景

她們的位置還蠻多的,所以就算是很多人來都能坐的下

而整家店放的音樂都是比較有節奏的快歌

所以來這裡不只能吃泰式料哩,還可以把酒言歡呢







結論:

呵呵~雖然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想吃這家

不過~~其實四菜一湯六百六的價位,我覺得在墾丁這個地方來說

算還蠻經濟實惠的呢,可以說便宜又吃的飽飽飽

而口味上,雖然不是很道地的泰國菜  (因為她們還融合了台菜口味)

但是味道都還算OK!!



PS:這時就會報怨~~為啥要兩個人來墾丁,兩個人真的不好吃泰國菜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11號

TEL:08-886278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