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八個月後~小敏開始尋找彌月禮啦

發現很多間都有試吃的活動~所以就挑選幾間我喜歡的來吃看看

因為小敏個人沒有很愛油飯,所以我大多是以蛋糕類為主

也是有挑幾間油飯試吃啦~因為同事喜歡

 

 

DSCN4936

一之軒

 

 

DSCN4937

裡面有兩款長條蛋糕與餅乾

 

 

DSCN4938

小敏覺得他常條蛋糕還不錯

單價180,買30盒的價格為120

非常符合老爺的預算~但小敏覺得單調了些

 

 


 

 

IMG_3308 

RT

哈~這間位在新竹,在新竹頗有名氣的烘培坊

之前看網友說它們有彌月蛋糕試吃

就想說如果台中時可以順道去

 

 

IMG_3309

它們的試吃品以蛋捲為主

 

 

IMG_3310

比較小條的蛋捲有巧克力、榛果、抹茶三種口味,單條110元

還有一小塊的天籟蛋糕

 

 

 

 

IMG_3311

比較大的蛋糕捲有三種口味

紅茶、紅豆、巧克力,價位約150~180

這三款都不錯~紅茶不會太甜膩

紅豆裡面有麻糬

巧克力裡面有巧克力堅果酥餅,吃起來不單調又有口感

這款還蠻受小敏喜愛的喔!

 

 

 

 


 

 

IMG_3312

MICHA  

這間是小敏一開始就想要試吃的蛋糕店

之前買過他們的蛋糕,口味覺得還不錯

然後又有一次機會吃到他們的彌月蛋糕~印象頗深刻

所以特別跑去門市詢問試吃

他們的試吃網路上就可以申請了~

不過需要媽媽手冊影本,小敏懶得印就直接殺去門市了

 

 

 

IMG_3314  

我挑了我最愛的法式布蕾派,大的價格 260

這款好好吃呀!! 好吃的派皮搭上濃郁的乳酪布蕾

原味千層蛋糕 $260

嗯~小敏已經被布蕾吸引住了~所以這款我倒覺得還好

法式重乳酪 三個 $330

 

 

 

 


 

 

 

cats33

金格 長崎蛋糕

這間小敏也挺喜歡的耶

我喜歡的是他們的包裝~桃色與咖啡色盒子~好可愛呀

這是我試吃蜂蜜蛋糕、年輪蛋糕、魔力Q蛋糕捲、馬卡龍檸檬蛋糕

 

 

 


 

 

 

cats34  

新城彌月油飯

這是參加媽媽教室送的試吃

有四款 銀杏五穀油飯、蒲燒鰻油飯、櫻花蝦干貝油飯、香菇油飯

整體來說~小敏沒有很愛~可能胡椒味較重

但有同事是還蠻喜歡的

 

 

 


 

 

DSCN5024

郭元益

好友現在在郭元益上班~當然也要來體驗一下郭元益的彌月蛋糕囉

郭元益的喜餅的品質一直都很不錯

而在我們的預算內~楊老爺很喜歡他們的送禮天使這款

因為有蛋糕有餅乾又在兩百以內~他覺得比送一條捲心蛋糕來的划算

但~~小敏吃的是包裝~他的包裝我沒有很喜歡

所以我們還在討論中~看要哪款

 

 

 

 

 

 


 

 

cats6  

 元樂年輪蛋糕

這款試吃是在店內,小姐服務很親切呢

其中裡面我覺得很讚的是他金蛋系列

購賣40個以上可以烙印,可以印寶寶的星座或是奶嘴、小腳丫等等

然後她的彌月卡也很漂亮,有非常多款可以選擇~約4x6的大小

不過~價格超出我們的預算,所以就不列入考慮囉

 

 

 


 

 

DSCN5059  

一之鄉

他們的蜂蜜蛋糕小敏跟老爺都覺得太甜膩了

所以~目前不考慮這款

 

 

 

 

 

 

 

結論:

試吃了這麼多間~也差不多有個底啦

接下來就等楊咩咩到來啦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