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4.JPG  

熊巴吐司

這間位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

是從高雄開上台北的一間店

秉持著南部人的俗夠大碗!!!大家都說他CP值頗高

平日中午也都幾乎都客滿~

快來看看他有啥魅力吧

 

 

 

 

IMG_3886.JPG

主要是賣吐司貝果系列、早午餐、鬆餅、飲品等...

餐點價格約 150左右,加個飲料大約200出頭

 

 

 

IMG_3887.JPG

熊巴有氧Brunch   $140

哇!滿滿一盤只要140,還真便宜

裡面有生菜、煎蛋、墨西哥脆腸、亞麻子吐司、核桃乳酪醬、薯條

其實我是因為核桃乳酪醬點了這盤  (核桃乳酪醬好好吃呀!!!!!    )

亞麻子厚片吐司也很不錯,上面還烤著熊掌好可愛

脆腸表皮有恰恰,我蠻喜愛的

可惜薯條有些油膩

 

 

 

 

IMG_3891.JPG

朋友點的  紐奧良雞腿排烤布雷  $ 170

他們的烤布蕾這就是吐司沾蛋液去煎,味道比較香

吐司上面還是有他們的經典熊掌~

雞腿排味道對小敏來說就屬正常

 

 

 

IMG_3893.JPG  

這間採取半自助式~自行去櫃檯點餐,茶水餐具自取

所以也免服務費啦~~

 

 

 

 

結論:

這間CP值挺高的

一百多的價格可以吃到滿滿一盤的好料

(從高雄上來的熊巴土司果然秉持的南部的精神,俗夠大碗)

我還有再點一份花生醬貝果,只可惜貝果不是原味的,裡面有加迷迭香

對我來說就吃不到醬的味道,我比較愛吃原味貝果

土司也是~雖然烤布蕾比較香,但我喜歡吃他們的亞麻子土司

可以搭配不同抹醬吃~好吃

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一家早午餐

很適合帶務實的老爺去吃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42號之1

  • TEL:02-2736-904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