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而可咖啡洋食館

這家位在輔大旁邊,是我研究所時的好友帶我去的

(是誰~~~哎呀~~是從未在我的網誌上出現的阿慧啦)

趁著他還沒有要離開輔大的時候,趕緊找他一起吃個飯

那天中午十二點時,這間已經擠滿了人潮,

他們賣了很多種餐點,有排餐、中式米食、義大利麵、焗烤

還有~~還有呢~~他們還有可頌堡、貝果、淺艇堡、起士堡等等

除了排餐外其他的價位都約在一百出頭,然後他們也有點餐加點附餐

像是+15可選飲料、+40可選飲料跟湯、+75可選飲料、湯、沙拉、

+100的話就飲料、湯、沙拉都有之外還多了一個蛋糕

呵~~以我這麼愛吃的情況下...我選了+75元的附餐

(為啥不+100....有蛋糕耶.....呵~~因為我那天不是很餓啦)

那快來看看我們點了啥囉












左邊是奶油玉米濃湯   右邊是法式南瓜湯      單點都 $ 35

嗯~~~這樣份量算大囉,喝完後就~~~半飽了

口味上來說我比較偏好南瓜湯,但是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南瓜湯的黑胡椒灑太多了啦~~~   (好啦~~我承認我是傲客)










培根凱薩沙拉   單點 $ 50

呵~~他還有芒果優格水果沙拉可以選...不過我還是習慣點凱薩

(人果然是有慣性的動物~~~)

嗯~~他的份量~~也頗大 ,而口味上來說就很正常,但多了水煮蛋

(是因為開在學校旁怕學生吃不飽嘛~~每個份量都比較多勒)









飲料   左邊是冰紅茶...右邊是冰綠茶

飲料先上~~這樣才不會無聊

不過飲料不只這兩樣可以選啦..還有咖啡、奶茶、柳橙汁、可樂等....









這是我點的  青醬蘆筍雞肉義大利麵    $ 139

呵呵~~原本我是想要叫茄汁香辣牛肉寬麵

但是我們的阿慧~~他不吃辣~~~所以我就改成青醬蘆筍雞肉啦

呵~~這個的份量也是算大的  (我覺得男生吃ㄧ定飽..但前提是要先喝完湯)

口味上來說很OK...除了醬汁太多外....其他的我覺得都OK

還有松子呢~~我還蠻喜歡吃松子   (那個是松子~~不是花生~~等級有差的)









這是阿慧點的葡國炸豬排焗飯   $ 139

呵呵~~他們把炸好的豬排上面灑起司後一起放進去烤

我~~覺得怪怪的~~~這樣豬排就不酥啦~~~








結論:

呵呵~~~我們來的時候人很多~~呈現客滿狀態

我想除了這邊餐點的選擇非常多樣化之外,他們的口味都還OK....價格也不貴

份量也還蠻大的  (食量大的男士們應該是可以吃的飽囉~~)

如果來輔大~~可以來吃吃看唷


PS:不過~~因為他們座位都比較小一點..再加上客人蠻多的...會有點擠喔.




地址:新莊市建國一路13號

TEL:02-2908-3992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