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巧克 巧克力專賣店

這家~~是專門賣巧克力的店

很可愛的一間小店









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巧克力

還有許多可愛的小東西

呵~~情人節很適合來這兒買點小東西送愛人










他們的杯子很特別~~除了黑色~~還有白色~~

啊~~除了杯子特別外~~裡面的巧克力飲品還不錯

這裡有很多很多有關巧克力的飲料~~  (但很抱歉~~我忘記我點啥囉)

這杯~~它上面有一層綿密的奶泡~~底層呢就是濃濃的巧克力

(呵~~暖暖的一杯~~也溫暖了我的心)












法芙娜

蛋糕的口感有點像布朗尼~~

不過吃這塊這麼大的布朗尼~~還真的會有點膩

(所以這塊蛋糕我就沒這麼愛囉)









這間店的景象~~有點普普風的感覺~~








結論:

呵~~這間店~~還蠻可愛的

裡面賣了許許多多有關巧克力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要在眾多巧克力裡選擇是件困難的事情

(想吃這個~也想吃那個~~啊~~~真的是太難做決定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2巷12號1F

電話:02-25676785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