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水茶樓

前幾個月在員林開了分店

名子有點古代的味道....所以整家店的裝潢也有中國風

木製的桌椅....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大門

呵呵...他的大門有一之石獅子....

你呢要把手放到獅子的嘴裡....大門才會開啟   (不用喊芝麻開門啦)

之前我很喜歡坐在靠門邊的桌子...

因為會有很多人不知道要把手放到獅子嘴裡門才會開..

會在門口揮揮手..所以挺好笑的.....(你真的很壞心)







菜單...他們的菜單放在桌子下的抽屜裡....(如果服務生沒說..還真的找不到呢)






阿水賣茶、茶點、餐點....(我只照了飲料跟餐點的部份)

他的餐點呢....基本上有附一杯綠茶、紅茶或烏龍茶  (三選一)

你也可以選其它飲料....可抵40元

而打星星的部份呢...代表他們的人氣指數...








這是超值套餐裡面的沙茶羊肉飯

兩碟小菜、一碗白飯、一碗湯、一份沙茶羊肉片、還有一杯綠茶   $149








主廚套餐的精燉紅燒牛肉飯

比超值套餐多一碟小菜跟一小碗的仙草蜜   $199

多兩碟東西果然看起來比較豐富一點   

(但仔細想想....這兩碟東西要50元勒)

這個我覺得是裡面最好吃的 .....牛肉還蠻嫩的....OK囉










這是我點的    主廚套餐裡的清蒸檸檬鱈魚

ㄏㄏ.....那鱈魚看起來就賣像不好....檸檬呢....是你自己依個人喜好擠上去的

魚的味道鹹了一點....我比較喜歡清燉牛肉飯






除了餐點外....我們還點了其他點心

"招牌炸豆腐"   $70





ㄏㄏ....這道不錯...好吃好吃

果然有三顆星的就不一樣....

他的豆腐是芙蓉豆腐....旁邊的台式泡菜也很好吃



阿水還有另一個點心很熱門   "黃金薯條"    $ 70

好吃好吃呢.....但是我忘記照相了啦

每次去...我都會叫他一盤來吃....是粗的馬鈴薯條....

雖然貴...但是我愛吃  ^^










左邊呢...是他的附餐飲料....雖然跟他單點的大小有差

但是也不會太小一杯啦....只是....我覺得太甜啦....(太甜了太甜了...好像在喝糖水)

不過賣像還不錯....上面可是有一層泡泡勒  (但是泡泡就佔了三分之ㄧ了)


右邊是布丁奶茶囉

口味還不錯....布丁當然是用統一布丁囉

單點的果然就是大杯...看了就很飽




結論:

這家阿水茶樓....他是可以打牌的唷....也是24小時營業

所以我們就都會來這邊吃個飯...打個普克牌...過過悠閒的生活

(他們店裡也有賣普克牌 $ 30)



我吃過很多次...也吃過他的火鍋跟粥

基本上....火鍋呢....我是覺得它的湯頭味道不夠

但是其實煮久了...那鍋的味道就還不錯....

而粥....大大一碗....應該可以吃很飽吧

喔 !!  還有喔...他的熱飲阿

都會附一個蛋糕唷  (不是一小口就吃完的蛋糕...是三角形的蛋糕)

所以挺讓人心動的.....每次都想來點一壺熱飲 ^^



這家店....我覺得它的點心跟飲料比較好  (他們還賣酒喔)

餐點的部份就普普囉....

適合與朋友來喝喝茶...聊是非....打牌消磨時間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