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員林開了一陣子的千葉火鍋店

目前是員林最大的火鍋店...店面真的大...

一直都是處於人滿的狀態....大葉的BBS也在討論這家店

價錢其實不貴....一個人198吃到飽....再加一成服務費.... 


他的火鍋湯底有六種....分別為

日式小火鍋古早甘蔗鍋健康味增鍋麻辣小火鍋韓式泡菜鍋素食小火鍋

比較特別的就是味增鍋與甘蔗鍋


味增比日式小火鍋的味道再濃一點點   (只有濃一點點喔)

而甘蔗我倒是蠻喜愛的.....雖然只有淡淡的甘蔗味...但總是覺得比較特別點

(還可以吃到一兩條細細的甘蔗)

麻辣鍋呢....呵呵....曾小文不愛....我想應該是因為他的辣像是胡椒粉的辣吧

泡菜鍋呢...學長說挺油的....

(其實湯底好不好....見仁見智...說不定我認為好的...你卻一點也不喜愛...)


而他們的自助區還蠻大的...分別有火鍋料區、飲料區、爆米花、燒賣

甜點區、熟食、沙拉吧、水果、等等....


其實我有把它們全部都照起來

但是回家整理照片時...也不知怎麼搞的...有些照片就開不起來.....

 (氣死我啦....虧我還把照片照這麼漂亮....)

所以只能呈現一部分啦




火鍋料總共有兩大櫃.....就跟一般的火鍋料沒啥兩樣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她有 "鹿肉"....這個比較少看到

所以我也夾了幾塊來嚐嚐囉.....

但我發現鹿肉跟培根豬比起來....比較硬....所以我還是愛吃培根豬肉...

帶油脂的培根豬....Q又好吃.....我愛死啦 







這是熱飲的地方....旁邊還有爆米花

呵呵...冷飲的部分部外乎有...汽水跟檸檬紅茶.....還有冰沙喔






呵呵....一到自助區就可以看到堆滿滿的養樂多與布丁

我愛喝養樂多...所以看到就很開心...  (先來一罐再說)

而布丁我沒吃...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中間那碗是仙草

其實他的甜點不只這些....還有餅乾....跟一個小冰櫃的蛋糕與泡芙

蛋糕呢...就是一般正方形的小蛋糕   還有蜂蜜蛋糕   

(只有蜂蜜蛋糕跟泡芙對我比較有吸引力....還OK啦)








這是沙拉的部份...其實東西還蠻多的....

但我沒吃耶....所以不知道它們的沙拉醬料好不好吃

不過毛豆跟牛蒡倒是不錯...   (我看農恩跟學姊吃好多)

而沙拉旁邊就是水果囉...水果有四種

讓我高興的是他有荔枝呢....鳳梨也很甜...  (太讚啦....我愛吃荔枝.....)










熟食區....看似只有三盤...但其實不只啦

他還有燒賣.... 但是燒賣好像只有一兩款,其他的是饅頭

(怪怪...怎麼會放饅頭呢 ...好妙的一家店啊)

除了燒賣還有兩鍋燉的東西....我只記得有豬腳

(豬腳還不錯呢...合我胃口)

而這三盤炸物呢...我只有夾一點點  (因為看起來像中風的樣子)

(我剛進來時還有雞腿...後來好像就沒看到囉....)








呵呵....她們的冰淇淋還挺特別的....有古早味的冰喔

像詣文就很開心的拿著玉米形狀的冰棒...  (呵呵....嗯~~有點A喔.....)

(這種冰我沒吃過耶....她們都笑我沒童年....哼哼...是你們年紀大吧)

還有漢堡形狀的冰....芋頭冰.....跟自己挖的冰淇淋....

還蠻豐富的啦


PS:我愛放詣文的照片...因為他很配合又漂亮....但是....他不是主人啦 





結論:

這家評價一樣有好有壞....

我想應該跟店內客人的多寡有關吧

像我那天大約五點去...店內其實沒有很多人....不會太吵

給我的感覺就還不錯...東西也挺多的   

(雖然有些我並不愛吃....看起來賣像也不好)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們的蛋糕跟泡芙吧...是放在獨立的蛋糕冰櫃裡

(不過就是一般的海綿蛋糕啦...沒有啥特別的....只是放在裡面就覺得挺不賴的)

還有那ㄧ堆的養樂多...看起來就挺海派的....不怕你吃...所以我喜愛

一個人才兩百出頭...多人聚餐的好選擇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