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料理

這家在健行路上,靠近SOGO百貨、科博館那邊

小小一家店,但是常常都客滿

主要吃印度料哩,以咖哩為主

而他是偏向點菜式,大家一起分享,所以是沒有套餐這種組合喔








炸三角包  $ 60

這個就是咖哩包囉,內餡是咖哩口味,有馬鈴薯拌肉末

旁邊附的是酸酸甜甜的紫蘇梅醬 (應該是紫蘇梅醬)

三角包的味道還可以,道是紫蘇梅醬很好吃,沾餅吃也很好吃

我媽就是因為沾醬才點這個三角包的~~









烤雞丁咖哩  $ 250

(忘了它到底是在主菜類還是小菜類,如果是主菜類的話就是上面說的名子)

他不好吃,因為我覺得肉質很硬,就像雞胸肉一樣乾

所以不好入口,不過其實它應該是用很多香料去醃烤

但如果他的肉質再嫩一點的話,我想應該就不錯吃吧









什錦海鮮   $ 300

他的主菜都用金屬碗裝著,看起來小小一碗,但是我覺得不小啦

裡面有花枝、魚片、蝦仁等等

味道偏茄汁咖哩,也就是說咖哩的味道並不濃,帶點甜甜的茄汁味

如果不怎麼愛吃咖哩的人可以選這道,我還挺喜愛的








香濃牛肉  $ 220

這個味道就很咖哩,不過他的黑胡椒的味道也很重

所以吃起來會辣, (是黑胡椒的辣)

牛肉稍硬~~可惜了








蕃茄蔬菜  $ 140

這個味道還不錯,很茄汁,所以酸酸甜甜

裡面有四季豆,花椰菜等等

非常配飯或是烤餅








印度烤餅  $40  , 蒜味烤餅  $45   ,  奶油烤餅  $ 45

我個人偏愛蒜味的,覺得他很香

她們的烤餅我覺得還挺OK,邊緣脆脆,裡面就較軟

來吃這家就一定要叫個烤餅沾著醬吃

因為她們的主菜口味都很重,所以要配著餅吃中和一下味道

不過下次我想嘗試印式煎餅  $40









白飯   $20

如果怕烤餅吃不飽,或者是本身就愛吃飯的,那就要記得再點飯喔

他也有香料飯啦~~六十大洋









香料熱奶茶   $ 50

呵呵,這跟拉茶的味道有點像

但是我覺得這比拉茶還好喝,可能是因為他較甜,也很香

所以我覺得他挺好喝的










結論:

呵呵....這家的印度料理挺道地

用手掰著烤餅沾著醬吃,感覺就很印度風

不過她們的口味都偏重,而我點的這些咖哩味就還好,比較偏茄汁

他也有許多南洋咖哩口味的料理,但是這次我都沒點到  

不過要提醒一下喔,她們有些口味是很特殊的,所以要點之前可以先問問服務生

(通常她們也都會告訴你哪些口味可能我們吃不貫)

雖然他並不便宜,三個人吃了一千出頭,平均一個人三~五百左右

但我想偶爾吃一次這種異國風味的料理也不錯呢





                                                                                          ~ 報 告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