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Baoz 包子先生

呵~~有回~~同事帶我去四平街

那~~怎麼能錯過我一直想吃的包子先生呢







白金盒  $ 180   (6入)

這款裡面都是鹹口味

有墨魚三星卷  中式叉燒包   洋蔥雞肉包  五更腸旺包  魯香豬肉包  馬鈴薯起司

呵~~~每個都造型特殊呢





冠軍精選盒  12入  $ 360

哈~~這12款是經典口味

不過名稱太多不及備載

(就麻煩各位看倌自行上官網看囉~~)




三星墨魚捲

呵~~這是我為一有吃到的

因為文欽大哥說他覺得這款是最好 吃的

所以就先把這款訂起來啦~~

但是其他~~它並不是包子~~

它是捲~~  (呵~~他名稱有說它是三星墨魚"捲")

那吃起來的口味就像很大顆的章魚燒










呵~~因為我都沒吃過~~

我也不知道那個是那種口味

小姐說有照片可以對著看~~

不過~~我同事對了老半天也看不出來那個是那個~~~

所以~~看看圖就好了





呵~~這款是甜的

上面沾了一層奶油與糖粉呢

不過~~聽說~~甜的沒有鹹的好吃






結論:

嗯~~這間的包子每款都很特別

我覺得噱頭大於他的美味

不過這種送禮道是還不錯~~

就有包裝~~有賣點~~有特色~~




四平街分店地址:台北市四平街64號 

TEL:02-25173252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