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舞舞居食屋

好久沒跟高中同學小花見面囉

趁他還沒有去大陸之前~~趕緊約她出來聚ㄧ聚

這次約在忠孝SOGO那~~就看到這間新開的餐廳

那就來吃吃看吧  嚐鮮去 !!








這邊有單點~~也有定食

定食的價位約 $190~310  (還算挺便宜的呢)

也可以加碼升級為套餐

除了定食之外也有PARTY分享餐

有 2. 4. 6. 人的PARTY分享餐

所以這次我們就來一份兩人趴踢分享餐  $955







先付2品

韓式泡菜

口味還OK...酸酸辣辣的韓式泡菜







舞彩章魚佐和風醬

雖然小小ㄧ盤  (哈~~那章魚丁真的小小ㄧ丁)

不過還挺不錯吃的...搭和風醬有開胃








魚鮮ㄧ品

鮭魚刺身

鮭魚五片 ( 應該要給六片的....這樣兩個人才好分ㄇㄟ...)

不過都給的很大片....厚度也OK







逸品一品

沖繩苦瓜炒豬肉

呵~~這道有點像是改良版的苦瓜炒鹹蛋

因為它還多加了其他的東西~像是洋蔥 紅蘿蔔 上頭還有放柴魚片

然後他又湯湯水水的...還挺特別的..口味也很好吃

雖然小敏不吃苦瓜...但我還是把這整盤吃光光啦








酒餚 or 入魂 兩品

鹽烤鯖花魚

這條油脂並不多....對小敏來說剛剛好.....我很喜歡

因為有時我吃鯖花魚會因為太油反而覺得容易膩







唐揚雞肉拌黑醋

呵~~小敏不愛

因為顏色不漂亮....用看的就覺得不可口..好像粉有點厚

在來是因為它的黑醋給的不夠....所以味道就不夠

(頓時好懷念大戶屋的黑醋雞肉)






飯糰兩品

野蔬海鮮包手卷

送上後請自行快速的捲起來吃進去

不然海苔軟了就不美味了喔









香烤鮭魚飯糰

看似不怎麼美味...但其實還不錯啦

底層有用醬汁去烤....所以表皮都蠻好吃的

只可惜鮭魚有點柴....所以小敏都只吃外殼







甜點兩品

芝麻口味




抹茶紅豆口味


這兩款份量都還蠻大碗的

只可惜~~小敏不愛那豆腐

呵呵~~因為我以為是滑嫩滑嫩的豆花

結果用湯匙舀的時候就....不嫩

所以跟心理的想法有一段落差...導致我覺得不好吃








調酒 or 飲料 兩品

呵~因為我不喝酒~~所以我們點的都是飲料









最後附贈的小點心






結論:

這間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東西吃起來都還OK...有多人的套餐可以選擇

定食的價位也還蠻平價的


但~~就口味上來說...小敏還是愛和民多一些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號3F

TEL:02-27783360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