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3  

香港大家好 港式粥粉麵飯

這間就位在我店附近,老闆是香港人,口味很道地

每到中午都很多上班族來用餐

小敏特愛他們的盅飯,很合我的胃口呢

 

 

 

IMG_3042.JPG  

餐點有很多可以選擇

坐好位置,自己寫好餐點然後去櫃檯付錢

小敏平常都吃盅飯居多

也吃過辣味咖哩雞~雖然就只有白飯跟咖哩雞,但咖哩的口味不錯喔

如果生病時~我會點粥,他們的粥也是燉到吃不到米粒那種

看似簡單的粥~但吃起來味道也很夠

 

 

 

 

 

IMG_3043

飯類會付一碗湯

這碗湯的蝦味跟白胡椒的味道很重

一開始小敏沒這麼愛喝~但去了一趟澳門喝了那裡撈麵的湯

發現跟這個湯的味道一模一樣,我就默默接受了

 

 

 

 

IMG_3050

元盅臘腸滑雞飯  $ 140

這是我的最愛,每次來幾乎都吃這盅

臘腸給了四條~兩條肝腸、兩條臘腸

我好喜歡吃他們的腸,肥度適中

而滑雞也很好吃,雞肉非常嫩,帶點麻油跟酒的香味

再搭配底部沾了醬的蒸飯

也因為是原盅,所以雞的湯汁跟白飯參在一起好香~好吃!

不過這口味也算重喔

 

 

 

 

 

IMG_3047

元盅鼓汁排骨飯  $120

看似小小一盅~但吃完小敏是會飽的喔

排骨口感很不錯,不過口味偏重喔

 

 

 

 

 

IMG_3044

蜜汁叉燒飯 $85

哈哈~真的很簡單~白飯、叉燒、芥藍菜

 

 

 

 

結論:

對女生來說這一盅的份量應該很足夠

它裡面的肉給得非常多,有時候小敏還會吃不完

口味上來說都偏重~但好好吃喔!

以這個價錢來說,大家好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盅飯

不過~~這間店廚房只有兩個人,所以速度沒這麼快

然後香港老闆就很有性格~口氣並不好!

所以是重視服務的朋友們~你們可能會不喜歡這間店喔

  

 

 

 TEL:02 2742 3023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