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屋

天氣冷了~就想要去礁溪泡個溫泉

於是我跟老爺星期五晚上就殺去宜蘭給他住一晚

這間小敏覺得還蠻有特色~所以就來住看看








樹屋是獨棟小木屋

兩人房平日 $ 1800 (星期五晚上算平日唷)

而這間跟路口的山口飯店是同一老闆,所以要去山口飯店Check-in

早餐也是在那裡享用








高挑的小木屋給人寬廣的空間,很舒服

房間感覺還蠻新的,也很乾淨

地板是塌塌米,牆上有一些樹木的裝飾,別有一番風味

而那張床很軟,妙的是底下還有一個母子床

所以一家人來這裡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浴室雖然是一目了然,但害羞的朋友們還是有門簾的







好大的液晶電視

房間還有除濕機,所以住起來很舒服









有迎賓水果呢

兩顆橘子!   (揪肝心ㄟ)








有飲水機

還有附茶包與咖啡,冰箱內有兩瓶礦泉水

此外~~也有網路線唷







浴室,我最喜歡的就是它有好大的木桶澡盆唷

( 我整個躺平還不會碰到邊呢 )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小的泡澡池

那一池我就會放冷水,這樣就可以享受三溫暖囉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木桶的關係,水裡會有些木屑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毛巾、吹風機

不過他的盥洗用品就弱掉了,少了些質感

有附兩組肥皂、兩包洗髮精、兩組牙膏牙刷、浴帽、刮鬍刀











除了自己木屋可以泡溫泉之外

如果你想要SPA的話,可以走到山口飯店頂樓去泡大木桶

開放時間是下午3點到晚上11點







早餐

今天是西式早餐

厚片吐司與奶茶還有水果
( 哎呀~~早餐就真的掉漆 了   )




結論: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間

平日價格還蠻便宜

高挑的木屋住起來很舒服

跟其他民宿比起來,他的空間大許多

光泡澡的木桶就很吸引我

如果它們的早餐與灌洗用具備品能再精緻點,那就更棒啦!!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五峰旗瀑布路口)

TEL:(03)988-9533
 





此次行程: 宜蘭說走就走~這次行程好樹木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