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34.jpg

太棒了!!! 小敏終於要變髮型了

 

已經好久好久沒燙染頭髮啦~因為之前懷孕、餵母乳不能染燙,

 

所以就黑直髮造型持續3年之久

終於~~~我要來SOLEIL 找 SONIA 大整門面了,興奮了2天呢   

 

 

 

 

IMG_5215.JPG  

SOLEIL

 

位在中山北路上~就在一風堂的樓上

 

交通很方便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SOLEIL很酷~是法文太陽的意思

 

感覺走進這裡會變得更美好~

 

 

 

IMG_5129.JPG

 

一上樓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櫃台跟沙發迎接你

 

這裡客人很多~客滿時別擔心,有很舒服的座位可以等候

 

 

 

IMG_5116.JPG

 

進門感覺來到咖啡廳

 

好漂亮的吧檯啊

 

 

 

IMG_5126.JPG

 

入座後都會問你想喝點什麼嗎,有咖啡、奶茶

(真的很像來到咖啡館  )

 

 

 

IMG_5106.JPG  

今天由SONIA設計師操刀囉

 

她是我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你跟她說上兩三句話就會喜歡上她

 

溫暖、貼心又很有趣,重點是可以很快地知道什麼髮型適合你

 

小敏想要一個好整理的頭髮,SONIA很細心的跟我說明會用哪種造型

 

 

 

 

   

 

IMG_5121.JPG  

改造前大留念 (話說也沒啥好留念的~SONIA快點改造我吧!!!)

 

 

 

IMG_5118.JPG

 

一整個好沒型,就是標準黃臉婆樣

 

 

 

 

 

IMG_5125.JPG

 

先洗頭髮~

 

這椅子躺起來好舒服喔,洗頭真是個享受

 

 

 

 

 

 

IMG_5122.JPG

先來染髮囉,這次有挑染~

 

很特別的是~染髮前有先擦保護頭皮的東西

 

擦前SONIA還特別跟我說等一下會涼涼的喔!

 

 

 

 

 

IMG_5132.JPG  

染好後就要上捲子啦

 

 

 

IMG_5143.JPG

這次用溫塑燙,溫塑燙比較持久跟自然

 

 

 

 

IMG_5145.JPG

哈!!整頭插滿線的造型也挺妙的

 

 

 

 

 

IMG_5127.JPG

等待的過程也不會無聊,因為有電視跟小點心陪伴

 

 

 

IMG_5137.JPG  

這盤陪伴小咩寶

 

 

 

 

 

IMG_5115.JPG  

還有電視~~可以讓她乖個五分鐘

 

之前我都沒去整理頭髮還有一個原因是時間太長我管不了咩寶

 

結果我發現SOLEIL很不錯的是他們對小朋友很有耐心,所以我可以很放心地用頭髮

 

 

 

 

IMG_5154.JPG

 

後面燙好啦~~~這次是燙大捲

 

 

 

IMG_5168.JPG

SONIA很貼心的幫我前面瀏海用冷燙

 

因為我的頭髮很少~前面瀏海總是塌塌的

 

所以冷燙會變的澎澎的

 

 

 

IMG_5177.JPG

SONIA有把髮根夾一夾,讓溫塑燙的壓痕消失,

 

再捲起來上第二劑

 

 

 

IMG_5186.JPG

將醬!!!!   燙好啦!!!!  

 

剩最後吹整就完工囉

 

 

 

 

IMG_5194.JPG

哇!!!燙了捲髮整個造型就不一樣了

 

簡直從大嬸變年輕媽咪

 

 

 

 

IMG_5203.JPG  

感謝我的造型師~SONIA小姐!!!

 

謝謝你改造我

 

 

 

cats3..jpg  

這造型我很喜歡~~

 

顏色顯的膚色變白~又不會俗氣

 

前面瀏海燙捲就不會扁扁的

 

 

 

 

 IMG_5253.JPG

燙完沒幾天小敏就飛奔新社看花海啦!!

 

今年的花海也是一樣壯觀好看

 

 

 

IMG_5316.JPG  

這個造型戴帽子也很好看呢

 

以前直髮戴帽子會覺得扁扁的~現在燙了頭髮戴帽子就好看多啦

 

酷唷!!!

 

 

 

IMG_5533.JPG  

 這個造型解決我每次劉海空空的窘境

 

整理上也好輕鬆啊~~就洗完頭髮吹乾頭皮

 

髮尾用手指捲一捲吹一吹

 

隔天早上我只用水抓一抓~連髮蠟慕斯都省略

 

SONIA真是太了解我了

 

 

 

 

IMG_5209.JPG  

 

結論:

 

SONIA真的是很讚的設計師,他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想要什麼

 

幫我弄了一個很適合我的髮型,好整理又有型

 

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   

 

而SOLEIL整個環境好舒服喔~重點是咩寶在那裏我挺放心的

 

這可以讓媽咪我好好整理一下門面

 

 

 

聖誕節又要敲敲得來啦~~快來找SONIA弄個新髮型迎接新年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2樓

 

TEL:0922453032

 Line ID:soso032

FB:https://www.facebook.com/sonia.wang.967?fref=ts

 

溫馨提醒~找SONIA用頭毛要事先預約唷

他平常是沒在店裡的!!!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