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高中同學見面...我們去了BAKKU

他的地點很隱密~~在中友附近糖趣屋的巷子裡

呵呵...這家店的外觀很特別...沒有招牌...但可以感覺的出他是一個店

我在他們口看了又看...還問旁邊的人這是一家餐廳嗎..有夠丟臉的

整家店的裝潢我覺得有低調的奢華感

用了很多復古的收音機.電視來做裝飾..還有很多株株簾

我很喜歡這一角...很可愛...




這是他的菜單...我只有趙餐點部份...他還有很多其他的飲料...點心..跟調酒..

這裡很適合跟朋友來...喝杯調酒...聊聊天

還有啊...我看很多人點冰沙..造型很可愛...下次可以試試

   (SORRY啦...照的有典糢糊...沒辦法技術不好)


主餐雖然只有四樣...他的日式炸豬排賣的不錯...我們下午四點去.就已經賣光光啦

而我點的是義式烤半雞.淋南洋風味紅加哩...飲料點特調冰茶

先來看看他的沙拉...我喜歡...上面有加點昆布...如果沒記錯的話淋的是油醋醬

    
(附帶一提...我喜歡他們的餐墊...漂亮...)


再來是我的主餐....餐點的部分還OK...半雞的味道還不錯...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他的擺盤

盤子挺特別的...整體配色也不錯...看了就想讓人食指大動

飯上面也鋪上一層蛋皮...可以搭配我選的南洋風味紅加哩醬一起吃.





這是我朋友點的...蝦排...搭配日式田園磨菇加哩...我覺得它的加哩醬比較好吃

可惜的是他的蝦排...沒什麼..到哪都吃的到的感覺


(他旁邊還有兩支炸蝦唷...但賣像普普)

其實我原本要照他店裡面的景色...但我那不爭氣的相機...竟然給我搞沒電..

所以...連甜點跟飲料都來不及照...

這家店...裝潢跟氣氛不錯...我喜歡...服務生也挺漂亮跟帥氣

不過我覺得最好先打電話預約一下

因為其實他店面不大...所以先預約比較好...


TEL:04-22275585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
每月的第一、三週星期二休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