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水堂

其實吃這頓是在2007年1月1日去的,只是拖到現在才寫

這天是一年的第一天,我們去德安看了電影,然後就到一樓的春水堂吃飯啦











豆干米血  90

辣~~辣~~辣  , 哇勒 !!   好辣

對於平時吃小辣的我來說,嗯~~真的有點辣

我很愛吃春水堂的滷味,我覺得魯的很香也很好吃

( 不過他的價格也比較貴 )

總覺得在春水堂裡吃著滷味喝著飲料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泰式檸檬雞柳   $ 70

第一次嘗試春水堂的泰式檸檬雞柳

檸檬雞柳就是一般吃到的口味一樣,比較特別的是他有泰式酸辣醬

所以口味就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仔細算起來,這樣好像一條要15元,太貴太貴囉)











御品牛肉麵   $ 130

這個是因為我妹妹說  "姊~~你有沒有吃過春水堂的牛肉麵~~好好吃喔~~"

所以今天就一定要點個牛肉麵來吃看看

呵呵~~牛肉頗嫩,湯頭也是我喜愛的味道,麵呢也是我愛的細麵

果然我跟我妹是同一個媽生的,喜好差不多

不過~~我要講的是,這純屬個人喜好,可能有人吃了覺得不怎麼樣

(因為我妹剛從國外回來,太久沒吃到牛肉麵,

就好比當兵一年半,母豬賽貂蟬的道理一樣,所以他說的話聽聽就好

而我呢,則是只要肉好吃,湯夠味,我就說他好吃囉,嗯~~~我真的很好養)









功夫麵   $ 55

我好像著了功夫麵的魔一樣,每次來必點的一樣東西

其實他就是一碗肉燥麵,不過我必須說的是,他是一碗有用心的肉燥麵

肉燥不肥不膩剛剛好,再加上他給的辣醬

有時吃到後面我都搞不太清楚我愛吃的是他的麵還是他的醬











左邊的是冰梅子綠茶  $ 50

右邊的是珍珠奶茶  $ 55

呵呵~~飲料一直是春水堂的強項,尤其是珍珠奶茶







結論:

呵~~還是很喜愛春水堂

不管是氣氛,餐點等等~~都頗愛

除了價錢貴了一點點之外,其他的我都覺得還不錯囉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