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尺 壽喜燒專門店   (哈~~誰~~誰可以告訴我那個尺怎麼唸~~我國文真的不好   )

(經過高人指點後~~這個字唸"澤".....謝謝啦~~)

呵~~這家算最近新開的店吧  (可能開很久了~~只是我都沒回台中)

大大的一家店~~讓人不注意都很難

他是算吃到飽的店~~平日午餐299~~假日與晚上399~~吃到飽~~

用餐時間90分鐘~~除了前菜跟甜點只能選一次 ...其他的都~~吃飽飽

還蠻特別的一家店







一上桌這些都已經擺好好囉

壽喜鍋內呢就是醬油湯底~~淺淺的醬油湯~~完全讓你燙食物用的

而鍋旁邊的兩個小黑罐子一個放醬油...一個放水...讓你去調湯的濃淡

那兩顆是有機雞蛋..他的用法很妙~~就打到碗裡...然後把青蔥跟七味粉加進去

就變成沾醬啦~~拿燙熟的肉沾這樣的醬汁~~還挺特別的









前菜~~~山藥芙蓉

好吃~~我喜歡吃山藥~~很爽口








鮮蝦沙拉











我喜歡~~這種豆腐~~

因為它可以讓湯汁入味~~~再加上他不像炸豆皮一樣老老的口感

他是比較嫩的~~讓不太愛吃豆皮的我吃了好多塊~~讚~~











他們只有四種肉~~

左上是梅花豬肉  (口感不錯~~)

右上是無骨牛小排  (這個也不錯~~油脂偏多~~我喜歡)

左下是低脂牛肩肉  (呵~這個我不愛~~可以看到它沒有油花~~所以~~口感不好)

又下是安格斯牛肉  (哇~~這個讚~~你可以看到它的油花分佈的非常均勻

所以燙個三四下....送入口中就入口即化~~讚~~跟臻象的牛肉一樣讚)

四種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安格斯牛啦~~真好吃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左邊白飯   右邊烏龍麵   (呵~~有眼睛的應該都看的出來)

呵~~我喜歡飯勝過麵~~因為我覺得麵不好吃~~軟軟的~~沒咬勁











甜點

左邊是寒天水晶凍  (呵~~這個還不賴~~覺得很健康)

右邊是草莓聖代










飲料~~

有可樂...雪碧...果汁...紅茶....蘇打水       可以無限續點








結論:

他除了這些之外~~當然還是有其他的啦

像是~~一般的火鍋料  玉米..香菇...高麗菜...大白菜等等

呵~~高麗菜用壽喜燒的煮法~~我很喜歡~~

因為就好像是燒獅子頭的白菜一樣入味....讓我吃了很多很多的青菜

不過~~他們的菜其實不多...沒有一般的火鍋料~~只有蔬菜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專門賣壽喜燒的店..所以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他像火鍋但又不是火鍋....只有淺淺的醬油做底~~讓你把食物燙熟跟入味

(還不能喝他的湯喔~~因為你聽過有人喝醬油的嗎??....太鹹啦~~)

總之~~~可以來嚐看看~~  (但不保證你會很喜愛喔)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號

TEL:04-23209922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