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又到了貴桑桑聚餐的時刻啦

不過~~因為之前都吃太貴了~~  (一千多的餐對貧窮的我來說的確貴了點)

所以這回我們的文欽哥就找了家399的店~~想說吃平價一點

(呵~~對小敏來說~~正好~~因為最近我要存錢啦~~所以399很合我的預算)

那因為我們把價位降低了~~就狂約同事一起共襄盛舉

(呼~~沒辦法~~通常價位超過八百的都沒有人要跟了~~就只有固定班底願意去)

結果~~就莫名其妙的變成我們這一組的八月份聚餐啦

所以總共就11位來吃~~ (那這麼多人乾脆就吃合菜好了)

於是就點了八千元的合菜~~(呵~~算算~~平均一人也要七百大洋~~所以賺到一次)

 

 

 

 

 

 

 

 

燻鮭和風沙拉

呵~~第一盤上來時~~大家都不同的"哇~~"了一聲

因為還蠻大一盤的~~然後擺盤也算豐富~~

旁邊一圈有燻鮭魚~章魚~奇異果   中間那坨呢~~就有溪蝦~和風沙拉~鳳梨

整體來說~~這道的口味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可能是因為有水果做搭配吧

 

 

 

 

 

 

 

 

 

 

 

 

 

 

烤羊排

這個我覺得還ok囉~~羊排算嫩~~口味道是不錯~~

真要挑剔的話~~我覺得有點軔

 

 

 

 

 

 

 

 

 

 

 

 

 

 

 

清蒸鮮魚

呵~~一樣還是蠻大一盤的~~這道的口味就清淡許多

除了魚之外~~它還有豆腐~香菇~粉絲~海帶~魚板等等~~

我個人並沒有很愛這道~~因為對我而言它魚肉並不嫩~稍硬~但是有新鮮~~

 

 

 

 

 

 

 

 

 

 

 

 

 

 

 

盛合生魚片

呵~~~這個我就覺得還蠻漂亮的唷

不過~~因為他的量都不足給每個人吃一塊~~所以我只吃到生魚片跟花枝

(呼~~菜轉到我這邊時只盛下一點點~~所以我是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這道有蝦呢)

 

 

 

 

 

 

 

 

 

 

 

 

 

 

明蝦天婦羅

嗯~~他們的明蝦給的還蠻大隻的~~也挺有彈性的~~口感不錯

我同事邊吃邊喊"好大隻唷~"   (害我聽了好害羞~~    )

裡面還有炸南瓜~炸青椒~炸茄子等等~~~也是大大的一盤

 

 

 

 

 

 

 

 

 

 

 

 

 

 

 

松板豬

呵~~這道呢~~菜單上是寫山椒松板豚肉(合燒)~~

不過~~我怎麼看他都不像~~倒是像壽喜燒的做法

小敏很愛吃松板豬~~它的口感比一般的豬肉還要Q~~就像吃厚的培根豬一樣

然後這底部有牛蒡~~所以口味有比較養生一點

 

 

 

 

 

 

 

 

 

 

 

 

 

 

 

雞肉

呵~~因為我看不太懂菜單的名字~~所以就叫他雞肉

那~~這個味道挺特別的~~像白斬雞淋上帶點甜味的豆辦醬

雞口感還可以~~有咬勁~~但不會老~~旁邊鋪的是紅蘿蔔~南瓜~青花菜~~

 

 

 

 

 

 

 

 

 

 

 

 

 

 

鮮魚湯

呵~~湯的味道輕淡好喝無負擔~~我很喜歡

裡面有魚~香菇~豆腐等等~~

 

 

 

 

 

 

 

 

 

 

 

 

 

 

一品握壽司

 嗯~~我吃了鮭魚握壽司~~還有中間那海苔捲

海苔捲我不愛~~乾乾的~~是吃飽用的

 

 

 

 

 

 

 

 

 

 

 

 

 

 

 

這盤是招待~~炸南瓜

呵~~你有沒有發現南瓜一直出現~~   (有~~我有發現)

我猜可能是怕我們沒吃飽~所以店長就招待一盤炸南瓜

(因為我們是11人吃10人的合菜~~)

 

 

 

 

 

 

 

 

 

 

 

 

 

 

 

水果~~

 

 

 

 

 

 

 

 

 

 

 

甜點

呵~~在八千的合菜裡是沒有甜點的

不過~~我主管真的很會講話~~講一講甜點就出現了

店長也是很阿沙力的請~~  (店長謝啦~~  )

這個甜點上面是巧克力凍 (還是它是紅豆凍~~我有點吃不太出來)

底部還有一層紅豆泥唷~~所以吃到下面會讓我小小的驚喜一下

 

 

 

 

 

 

 

 

 

 

這邊~~除了吃飯~~看夜景~~還有歌可以唱呢

呵~~~他們地下室有一間包箱可以唱歌~~不過好像要消費滿多少才行唷

那~~~既然能唱歌當然要給他唱下去囉  (我們公司會唱歌的還真多~~)

很妙的是~~~原來店長阿里也很會唱呢~~一起來跟我們同樂





結論:

這是小敏第一次上陽明山吃飯~  (什麼~~第一次~~~遜斃了~~真的是遜斃了)

以前我有嚐試著去陽明山逛~~不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路怎麼走

再加上我又是白天去  (吼~~誰白天去陽明山~~~白天跟夜晚差很多呢~~)

所以~~每次都是莫名其妙的上了山~~又莫名其妙的下山~~~永遠搞不懂有啥好玩的

呵~~現在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去了~~接下來我會好好的開發這區 

(繼永康街之後~~~陽明山又燃起了我莫大的興趣)

快~~~誰要跟我上山~~現在開放預約報名~~  



好~~回到正題~~~山櫻坊這間店~~是吃日式懷石料理

一般他們有399的套餐~~ (我同事是說主餐還好~~但整個套餐的感覺就不錯)

然後他們的合菜其實是要事先告知的~~他們才好準備食材

而我們那天是臨時改吃合菜~~所以就發現他上的菜跟菜單上有些出入

不過~~因為店長也很大方~~就也不那麼計較囉

整體來說~~我對這次的菜色還算滿意~~因為整體的口味還不錯

再加上每盤都好大呢~~看了就開心      (真是請客自用兩相宜~~~)


ps:他們的夜景並沒有很特別~~但是那天~~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月全蝕

呵~~他們也有許多人工造景~~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囉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