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的沐蘭日本料理....

 (算是日式簡餐店囉...)

 是適合聚會的地方...

 雖然小小一家...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

 還是一樣...先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這次我的貼套餐的部分...

 (其他還有很多日式的小菜..就來不及照相啦)





 

 






而我這次點的是...醬燉羊膝定食..又再加點一個魚下巴(啦~啦~啦...我愛吃下巴)

其實我原本不是要點這道餐的...完全是因為服務生推薦...

看在服務生還挺可愛的...就點啦...(又被男色誘惑...金咳)




好不好吃勒...我是覺得還OK啦..

(小貴就是了...240勒..在加20就可以吃京士敦了~~京士墩...只要260...)

他有附兩碟小菜...一個土瓶蒸和茶碗蒸...還有一份沙拉...

對女生來說份量是足夠的...有點過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喀了一個下巴的緣故喔)

羊膝的口味像牛喃....恩~~下次我可能會嘗試別的吧...

(沒有說他不好吃...只是跟我想的有點不依樣)


接下來來看林芋頭點的...黑胡椒鴕鳥肉




鴕鳥肉很嫩...還不錯....很下飯...這個我覺得比我的羊膝好吃

也是OK的啦...

其實我是愛吃他們家的烤雞腿...只不過要等很久

因為那天肚子餓了...不想等...所以就點了別的...下次可以在去吃烤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